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杏林清真餐厅,位于南区10号学生宿舍楼旁,建筑面积达1500㎡,共有20多名员工,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
    该餐厅主打“清真”特色牌,邀请了资深的民族厨师“坐镇”:一楼主要经营维吾尔族风味的特色小吃,早餐类有著名的千层饼、馅饼、馓子等,过少数民族节日的时候还会推出巴哈力;主食类有浓郁新疆民族特色的羊肉抓饭和烤肉,色香味俱全的大盘鸡,味道正宗的兰州牛肉面,其中牛肉面、抓饭和砂锅独具特色,最受广大师生们欢迎;二楼主要经营回民风味的特色小吃,早餐有油香、馓子、麻花、油炸甜食等特色面品;主食有特色牛肉面和拌面,餐厅还根据学生需要加做夜宵。
    为迎接广大新生的到来,餐厅在暑期时全面装饰,在二楼就餐区增设了两部空调,提出了用最贴心的服务,为师生们提供更好的就餐环境。

    餐厅经理:裴新权 

    联系电话:1389951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