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石河子大学于2007年3月成立了“后勤管理处”,处机关代表学校实施监督、管理职能;各中心为实体,负责后勤各项任务的组织运行,并试行独立核算制。
    后勤管理处的职责是:制定学校后勤发展规划,提出全校后勤工作年度计划,并组织检查落实;代表学校下达预算内后勤经费计划(包括专项费用),并与后勤各实体签订各类服务、管理经营协议,对执行情况进行审查、监督、评价;代表学校协调后勤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后勤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关系;负责后勤实体各部门人事任免、调整、职务晋升、考核奖惩工作;负责审批后勤实体分配制度、改革方案、人事调整等报告;负责物业保洁人员的聘用、招标、监督和检查工作。
    现设立4个科室、4个中心和1个幼儿园,即综合办公室、节能办、计划监督科、维修科、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水电暖管理服务中心、车辆管理服务中心和幼儿园。后勤财务收费、医疗、社会保障职能等划归学校有关部门统一管理。
    现有在编员工106人,全部接受岗位专业培训。常年外聘签约员工达800余名。
    后勤管理处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改进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为石大改革、发展和稳定而努力奋斗,为构建新型的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