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要承担大学校园247340平方米草坪及3.7万余株树木养护,207546平方米外保洁及7500余吨垃圾清运,维护校园秩序及住宅楼物业等任务。现共有正式员工25名,聘用员工100余名。员工由汉、维,哈等民族组成。民族同志7名,员工平均年龄40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6人,中级以上职称3人,高级工11人。
    经过物业管理中心员工的不懈努力,近三年来,我校绿地面积增加了92246㎡,树木增加了3314株,引进10余个花卉品种,扩繁10万余株,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为学校节约了大量资金。在绿化日常管理工作中,物业管理中心重点推行了目标管理责任制,在南区、中区、北区、东校区指定专人负责,专人管理,加强了花草树木的管理力度,中心每月检查,要求做到新植树木成活率达到95%,老树成活率达到99%,树木长势好,无坏株、断株。草坪平整,草色青绿,并适时进行病虫害防治,有效控制病虫害的发生。
    2010年我校实行了住宅物业服务,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本着“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住之所急”的宗旨,按照石河子市住宅物业最低标准4级收费,提供2级标准服务,同时承担了维修单元门等额外服务,受到业主好评.
    因校园绿化美化成绩显著,我校连续13年被评为“花园式单位”、 “卫生红旗单位”称号。2008年获得“自治区绿化先进集体”称号,2010年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称号。2012年荣获“全国国土绿化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主任:李海涛
    支部书记:梁秋云
    副主任: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