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绿苑清真餐厅位于北区3号学生宿舍楼北侧,于2005年5月8日开始营业,餐厅建筑面积达4500㎡,可同时容纳1250人就餐。
    餐厅的工作人员有四个族别:回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和汉族,少数民族厨师占到多数,是名副其实的清真风味。餐厅工作人员共有48人,员工基本上取得了营养配餐师资格。
    该餐厅食物别具少数民族特色,早餐有新疆本地风味的正宗烤包子和薄皮包子,也有回族—“油香”。粥的种类繁多,有奶香麦片粥、皮蛋瘦肉粥、莲子银耳粥和水果粥等;小吃类有面食、米线和砂锅。其中牛肉面有清汤和干拌两种,汤料都是由牛骨和特色调料熬制,营养丰富、味道鲜美。
    绿苑清真餐厅是大学唯一一个先打菜、后刷卡的食堂,刷卡的自由度和准确度相对较高,而打饭刷卡的秩序现在也在餐厅的重视和改进当中。餐厅在保质保量的同时,餐厅的前、后堂卫生也在不定期的抽查,责任到人,力争为学子提供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

    餐厅经理:李文军 

    联系电话:1303132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