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地处北区9号男生楼旁的方圆餐饮广场于2006年12月正式营业。餐厅建筑面积为7800㎡,可同时容纳2200人就餐,是石河子大学迄今为止最大的综合性、全方位的大型餐厅。

    该餐厅分为八个售饭区,一楼一至四售饭区供应一日三餐。其中一区为套餐区,特色是早点小笼包;二区是零餐区,售卖特色盖浇饭和陕西特色风味面;三区是凉菜区,有卤牛肉、卤猪耳朵、凉皮、蒸面、免费汤等1元到5元的饭菜供学生食用;四区主售糕点、烤饼、菜盒子、包子、花卷、馒头、烤红薯等早餐,口味齐全的粥类是一大特色。二楼的五至八售饭区主要供应中餐和晚餐。五、六两个售饭区主要供应特色小吃和面食,其中的米线和丸子汤量多味美,砂锅种类繁多,饺子、馄饨做工精细、汁水饱满,吸引了大学各个校区的同学来此就餐。七区是套餐,有4到8元的套餐,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八区是新疆本土风味菜品,经营炒面、拌面、汤饭、套餐等。

   

    餐厅经理:王耀祥 

    联系电话:1357974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