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石河子大学幼儿园同工同酬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904

石河子大学幼儿园同工同酬教师招聘启事

 

根据石河子大学用人需求,石河子大学幼儿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2名,岗位性质为编制外,享受石河子大学教师同工同酬待遇。依据学校有关新增人员招聘制度,现发布招聘启事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自愿报名、严格考核、择优录取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形象端庄,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5.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德才兼备,乐于奉献、严谨踏实,富有爱心、责任心,善于团队协作;

6.具有良好的幼教专业素养,综合素质高;

7.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8.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须经原工作单位同意,在资格审核时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9.具有较强的教研能力、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

10.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1.报名:个人自愿报名,填写《石河子大学幼儿园同工同酬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将以下电子版报名材料发至指定邮箱1251333201@qq.com。截止时间2022年32920点之前,逾期不予受理。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石河子大学幼儿园同工同酬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

2)由报名人员户口所在派出所提供的政审材料。

3)身份证、各学段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培训证书、代表性论文和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如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资格初审及公布:2022330日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负责初审,初审结果在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网站公布。

3.笔试。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由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组织的统一笔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及教案撰写、教研方案设计、幼儿园管理等文字表达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成绩采用百分制

1)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要求:参加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等。

4.面试:主要是对应聘者的自我认知水平、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岗位特长等方面进行评分;成绩采用百分制。

1)面试内容:准备一节教学活动,活动控制在15分钟内,个人自述不超过2分钟,回答问题不超过3分钟。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试要求:参加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健康证(有效期内)、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等。

5.综合成绩(笔试50%+面试50%)在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官网进行公示。

6.确定拟聘用人员:根据综合成绩,由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集体研究,拟定人选,报大学相关部门备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0993-2058913  18009939776

    附件1:2022年石河子大学幼儿园同工同酬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