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承遗志 重温历史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致敬烈士英雄、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教师自觉践行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动力,4月2日,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承遗志 重温历史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

   幼儿园党支部精心组织,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网上祭英烈、讲述英雄故事、诵读红色家书、交流学习体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做好表率,增强服务大局的本领。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深切地感受到了英雄烈士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弘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和牺牲的宝贵精神,在今后保教工作中,对照革命先烈、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砥砺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育工作者,为幼儿园高质量保教服务贡献力量。

   (通讯员:司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