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饮食中心支部开展"春意浓,党旗飘,以学促干,以干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2024年开学以来饮食中心支部围绕中心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制定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在增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意识的基础上,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加强中心的业务培训、狠抓食品卫生安全的管理细节、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等,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飞行检查”。

3月以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3次业务培训,号召大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餐厅管理的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以积极的态度,分别迎接学校、八师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兵团领导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安全生产等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任到人,迅速落实整改并向上反馈。

饮食中心支部以3月主题党日为契机,稳步优化管理细节、推动饮食业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激励广大党员以更精湛的业务能力、更科学的管理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饮食保障工作。

(通讯员:万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