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幼儿园开展“春意浓、党旗红、学雷锋、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1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幼儿园开展“春意浓、党旗红、学雷锋、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知·雷锋事迹

      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雷锋故事、观看雷锋微电影、分享雷锋日记等形式,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尚。



讲·雷锋故事

      各班级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引导幼儿通过话题讨论、故事分享等方式认识雷锋,懂得无私助人的“雷锋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雷锋氛围;小小广播站播报雷锋叔叔的生平事迹,重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孩子们对雷锋有了更多的了解。

践·雷锋行动

      3月以来,全园掀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热潮,孩子们拿起扫把、抹布把活动场地、玩具、板凳清洁得干干净净;大班哥哥姐姐为小班弟弟妹妹穿衣服、拉拉链……把雷锋精贯穿于一日生活中。



      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让教师和幼儿在奉献中收获喜悦,在实践中传播文明。幼儿园将持续推进学雷锋活动,将礼德教育和雷锋精神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让礼德教育如春风化雨传递,让学习雷锋精神在幼儿园蔚然成风。

      (通讯员:张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