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春日芳菲 共见成长——石河子大学幼儿园 开展“三八”妇女节亲子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幼儿能够心怀感恩之情,同时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与生活,增进家园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幼儿园保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提升。3月8日,石河子大学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春风十里,与爱相约”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亲子活动。迎着春风,带着爱与期盼,宝贝们携手妈妈如约而至。

游戏·爱的体验



       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亲子游戏活动。宝贝与妈妈拥抱的那一刻,露出的是甜蜜的喜悦;大手牵小手,传递的是信任的幸福感。宝贝们与妈妈亲子感情不断升温,共享亲子互动带来的温馨时刻。亲子游戏不仅让家长对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有了感性认识,而且也让幼儿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

合作·爱的礼物



       每位幼儿心中都有一颗创造的种子,他们将奇思妙想付诸于创造,让天马行空的想象变成宝贝们的翅膀,剪一剪、团一团、贴一贴......精心地制作代表爱的礼物,一切都是那么地小心翼翼,生怕漏了半点爱意。也许从小手中诞生的花篮和便当并非那么精致,却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家长们也一起走进孩童心灵世界,共同发现亲子制作的幸福与美好。

光影·定格爱的瞬间



      以爱为名,一张小小的照片,定格下这一刻美好温馨的瞬间。亲子活动后,宝贝们和妈妈一起拍摄亲子照,为孩子们留下限量版的时光,不限量的亲情回忆。

      感恩教育,重在启蒙。 每一个节日都是教育幼儿的良好契机。这是一次美好真挚的爱心传递,它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洒下了“爱的种子”。祝愿每一个宝贝都能在爱与被爱中健康快乐成长!

      (通讯员:司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