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石河子大学中区面食广场一楼量化经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473

石河子大学中区面食广场一楼量化经营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石河子大学中区面食广场一楼量化经营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新疆华通方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8  2311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石河子大学中区面食广场一楼量化经营项目

项目编号:XJHTFYCG2021-60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0元

    二、采购需求:

1、经营者需对餐厅一楼及地下室整体改造。

1)基础性改造。一楼及地下室无尘化改造、上下水改造等;功能间装修及改造;各类设备投入等,预算约55万元,改造以实际为准。

2)服务空间安全生产达标改造。

方案一:使用天然气做饭,(1)、需更换燃气管道,增加预警探头、改造排风设施、购置燃气自动切断阀做防火分区(30米轻质隔墙、做防爆门20㎡)等,约25万元;(2)、售饭窗口整体向就餐大厅扩移2m-3m,预算约10 万元。合计投资约35万元,改造以实际为准。

方案二:把燃气灶全部更换成为电磁灶,需要增加至少13台电磁灶,另需新增架设电缆线150-200m左右,总预算45万元左右,改造以实际为准。

2、量化经营。

1)改造后产权归学校。合同期将一楼经营权和地下室使用权权交由中标人经营。

2)对一楼参照量化经营窗口管理模式,按照“营业额+提取比例”模式,为保证餐饮价格不高于市场价,提取比例按营业额10%-15%计(不含计财处3.2%的管理费)。五年给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累计上缴经营利润不低于235.89万元,到期后同等条件下优先承包。

3)现将面食广场一楼作为整体,按照改造经营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引进社会企业一并解决设备改造和经营服务问题。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考核其安全、卫生、营业额及利润等指标。

3、经营底价:

1)营业额增长指标。按照五年测算,营业额以330万元/年为基数。第一年营业额递增不低于20%,第二年营业额较上年度递增不低于15%,第三、四、五年营业额较上年度递增不低于5%。

2)营业额提取比例。按营业额10%-15%(不含计财处3.2%)计,五年给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累计上缴经营利润不低于235.89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5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全部要求的投标人;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要求,采购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开标当日之前的信用信息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投标人;

    3、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8132021年8月20日;

上午10 00分至13时30分,下午16时00分至20时00分 

(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石河子市北三路爱派国际写字楼22楼

方式: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二份获取磋商文件

    五、响应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8 2311 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 8231100北京时间)

地点:石河子市北三路爱派国际写字楼22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采购与招标网、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网页、石河子大学资产处网页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        

    址:石河子大学北区            

联系方式:0993-2058052、20587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新疆华通方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河子市北三路爱派国际写字楼22楼

联系方式:136399413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欧莉   李妙婷       

    电  话:1363994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