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幼儿园、物业中心党支部举办“庆七一 党旗映天山”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55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8日后勤管理处幼儿园党支部和物业党支部利用周末组织全体党员与开展“庆七一 党旗映天山”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在周总理纪念馆前,党员代表朗诵歌唱英雄诗词,一起默鞠躬致意,重温入党誓词,簇拥在党旗周围,合影留念。通过参观周总理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的故事,认真观看图片和陈列的物品,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石河子大学教学科研各项保障工作中。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但大家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幼儿园、物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激情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建100周年!
        处党委副书记、处长张小宾鼓励两个支部党员干部,要顽强拼搏、不断前行的共产党人,认真学习周总理不屈不挠、为国为民的大担当、大情怀,铭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历练自身的修养和德行,立足岗位谋大业、挑起担子勇前行、为民服务显真心、时不我待促发展,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握紧党的伟大事业“接力棒”,为民族复兴的伟业添砖加瓦、汇聚动能。

(图文: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