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交叉上党课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98

  

    11月6日,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文刚在处会议室,为处机关、物业和幼儿园等3个党支部的党员上党课。
    文刚上党课的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容分为六个部分,即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和饮食人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根据自己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实际工作,畅谈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他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提高饮食管理服务工作任重道远,新时期有新的使命担当,要保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让务实担当、奋发有为成为主旋律,推动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后勤管理处在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中,创新上党课形式,采用自主选题,集体备课,交叉上课,确保党课质量,实施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覆盖。党支部书记交叉上党课加强了中心、科室之间的交流和理解,有利于更好地推进工作。
供稿:艾义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