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幼儿园与师范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47

  

    11月1日上午,幼儿园与师范学院举行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由幼儿园园长刘爽主持。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宋育果、师范学院院长王立昌、教办主任黄薇、学前教育系方建华老师、窦全能老师、幼儿园各班级班主任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实习生们参加了授牌仪式。
    刘爽代表幼儿园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实践教学基地在我园挂牌表示衷心感谢。刘园长说,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在大学幼儿园挂牌,为我园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石河子大学幼儿园与师范学院实现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不仅是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广大学子的佳音,更是大学幼儿园发展历程中的关键契机,对大学幼儿园的师资队伍培养、教学质量提升和课程内涵建设都具有更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后,召开了学前教育专家和幼儿园指导教师座谈会。交流中,双方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并达成共识,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实现幼儿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为学前教育事业培养更多卓越的人才。
供稿:陈海炜(文) 张万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