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机关、物业和幼儿园等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73

  

    10月30日,后勤管理处机关、物业中心和幼儿园等3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齐聚处会议室,机关党支部书记祝雪虎担任主讲,为大家上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祝雪虎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题,从何为“初心”、深刻理解担当精神的现实内涵、党员干部如何尽责担当、新形势下党员应具备的“八个担当”、高校后勤人的初心和担当等5个方面,紧扣工作实际,举例生动鲜活,全面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分享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入党初衷,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聚焦初心使命,在主动整改落实中找差距补短板,勇于担当作为,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推进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贡献。
    党员们还一起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十一书”,重温党史经典,接受精神洗礼。
供稿:艾义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