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饮食中心聚焦服务主题,靶向整改提高服务质量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99

  后勤管理处王钢副处长对食品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师生代表参观加工部米饭生产线

  中心支部书记文刚表示接受师生们的意见建议,做好整改到位工作

食品学院师生和饮食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合影

     10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立足学校餐饮事业,聚焦服务主题,与食品学院20余名师生共同走进加工部和餐厅后堂,以收集意见和建议的形式检视问题,靶向整改,切实提高饮食服务质量。
  期间,大家一起实地参观了饮食中心加工部、北区品味轩餐厅、绿苑餐厅、调剂餐厅、方园餐饮广场,看到了大米从浸泡、蒸煮、装箱到配送以及饭菜洗、切、配、烹饪的全过程,还检查了餐饮用具清洗消毒流程和库房食材等。参观结束后,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与食品学院师生举行座谈,向师生们介绍烹饪加工细节、答疑解惑,并互留联系方式,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帮学生处理就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食品学院副院长陶谦在座谈时强调,到学校食堂吃饭是最安全的,希望今后能与食堂多举行这样的活动,使同学们的食品专业相关知识可以学以致用。部分学生代表还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办伙质量、服务水平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文刚表示,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心一定快速整改到位,并以书面形式逐一反馈给大家。欢迎师生代表们随时走进食堂,对食堂卫生安全、操作规范有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共同促进饮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供稿:万景莉(文) 杜文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