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幼儿园举行师德师风承诺宣誓大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2297

  

幼儿园举行师德师风承诺宣誓大会  

    11月2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园多功能厅举行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大会,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教师们注足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姿态投入到立德树人工作之中,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副园长汝闯主持,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薛振西受邀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汝闯同志宣读了幼儿园工作满三十年教育工作者荣誉名单及颁奖词,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薛振西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刘爽副园长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实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用心育人、用爱启蒙……”阵阵激昂的誓词回荡在整个大厅,直击心灵。
    最后,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薛振西同志强调:一要爱岗敬业,做个好教师;二是遵纪守法,做个好公民;三是团结协作,做个好同事;四是关爱,做个好“家长”。
    “善为师者,既美其道,又慎其行”石河子大学幼儿园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教师。
    汝闯/文   朱小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