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迎评促建,车辆中心在行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134

  

 为审核评估工作提供用车服务 

    车辆管理服务中心10月26日召开了审核性教学评估前的动员大会。根据学校审核性教学评估的具体安排,中心刘杰主任进行了周密计划并在动员会上作了详细部署:一是全员必须深刻认识教学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对为教学评估的车辆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在教学评估期间确保车辆正常运行,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以准时准点、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坚决完成教学评估的车辆服务工作。
    王钢副处长到会并作了几点要求:一、高度重视这次学校审核性教学评估工作,了解掌握教学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知识,认识明确,态度端正。二、评估期间在车辆服务中做到安全驾驶、准时准点、文明用语、言谈举止大方得体。三、为了完成好学校审核性教学评估工作,要求中心领导及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积极努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出色完成此次教学评估的车辆服务工作。
截止10月27日上午12点,担任为教学评估专家服务的车辆已全部准备就绪。
    10月27日上午,车辆管理服务中心由王福忠书记组织全体员工系统学习了学校审核性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知识,要求全员了解和掌握教学评估知识,通过学习大家认识明确,工作积极性高涨。
供稿: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