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获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91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表彰了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后勤管理处获评“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也是全疆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一年来,我校后勤管理处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工作生活,坚持正确的舆论宣传导向,抓住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开展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依托传统媒体,通过校内外网站等媒介发布后勤动态和信息;利用移动互联新媒体,通过“石大后勤”微信、QQ加强员工之间交流,提高工作效率;积极申报学校管理研究课题,发表工作论文;建立稳定的通讯员队伍,积极撰稿投稿,多层次、多角度地反映在服务质量、保障能力、规范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先进经验,在师生员工之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积极向中国院校后勤信息网和学校新闻网投稿,推动了高校后勤间的交流互动。
艾义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