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关于编报后勤管理处各部门集中办公用房需求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813

全处各中心、科办:

根据后勤管理处改革的需要,为提高服务效率和便捷程度,我处各中心、科办(不含幼儿园和车辆管理服务中心)需统一集中在北区综合保障楼办公。因此需要各部门编制、报送计划使用公房的具体需求及目前使用情况,便于我处统一分配、安置。

现将有关业务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规范要求

统一使用后勤管理处制定的《后勤管理处集中办公用房需求摸底统计表》填写、报送,不得更改、变动项目名称、字段顺序;若有疑问,可致电计划监督科(办公电话:2058913)咨询。

二、报送形式及时限

电子版请于2018年1月4日上午11:00前发送至1251333201@qq.com;打印件(部门行政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请报送至北区综合保障楼317室交计划监督科刘磊同志接收。

特此通知。

附件:(请点击下载) 集中办公用房需求摸底统计表.xlsx

    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