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车辆中心圆满完成迎接新生任务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30

      石河子大学后勤处车辆管理服务中心9月6日召开全体会议布置安排迎接新生相关接新工作。要求全员上岗,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在各个新生接待点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优质的车辆接送服务。张小宾处长提出车辆接新工作也要贯彻体现出全程育人,全员育人的理念。耐心细致的做好为家长和同学们解答和引导工作。每一名接新司机和中心工作人员体现出的风貌的,也是大学的育人与管理理念。

    作为新生进校的第一站,石河子大学后勤处车辆管理服务中心在9月7日就在各个新生接接送车辆上张贴了欢迎新生的标语 ,让他们在一进门就感受到学校对于他们的热情和期待。同时石河子大学后勤处车辆管理服务中心还制定细致的迎新车辆方案及应急预案,成立2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各个新生接待点的交通安全、协调、巡察等工作;此次接送新生的驾驶员们不顾休息,不顾吃饭时间接送新生百余车次,接送新生和家长3000余人次。确保了迎新期间石河子大学后勤处车辆管理服务中心在人员、车辆安全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

聂文婷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