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关于开展校对、更正办理校园“一卡通”用的计划外聘用人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154

全处各中心、科办:

我处昨日(9月13日)接校网络中心通知,因先前6月份我处报送人事处用于办理计划外聘用员工校园“一卡通”的信息数据,出现较多错误,致使网络中心无法正常制卡、发卡,从而造成大量在我处工作的计划外员工未能如期正常取得校园卡,影响了工作与生活。

为及时处理此事,现按网络中心要求,结合我处实际,将有关校对、更正、编报计划外聘用人员办理校园“一卡通”信息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望各中心、科办高度重视此项业务,办理一卡通既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新举措,也是惠及员工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须各部门负责主管同志亲自主抓,一抓到底,确保该项工作按先前学校职能部门要求的填报标准与规范认真填报、审核;

二、具体校对、更正与编报事宜

(一)需要全处各部门校对、更正的人员信息供有34条(涉及34位同志)。因网络中心现已无法区分上述34名同志的具体工作部门与隶属,故需要全处各部门共同查对,从中检索有无本部门工作人员,然后找出来对其错误信息进行更正,最后由各部门分别向我处计划监督科报送仅留自己工作人员信息的更正表;

由于此项工作复杂,经与网络中心沟通,该信息能更正多少尽量更正,实在更正不了的就告知当事人自行前往网络中心解决。

(二)除第一条之外,网络中心尚发现共有13名计划外用工的身份证号码重复,其中:物业中心11人,饮食中心2人。本科室已将此表单独分离出来,直接递送给物业中心与饮食中心,由其负责校对更正。

(三)各部门在组织校对、更正计划外人员信息时,须注意采取必要的保密措施,控制接触此类信息的人员范围,注重保护员工个人信息。

(四)办理时限:上述工作,望于9月18日上午12:00前办理完毕,将更正表的电子版发送至计划监督科刘磊同志接收。

特此通知。

  

附件:无法区分部门来源但须校对更正的非编长聘人员错误信息

  

                                 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