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梳理财务收支管理制度及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672

全处各科办、中心:

    根据校计财处发文《关于梳理财务收支管理制度及流程的通知

》,经处领导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后勤开展全处范围内的财务收支管理制度与工作流程的梳理、编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涉及部门范围:全处有与此相关业务的所有科办、中心;

二、具体梳理内容:

1、制度梳理

与经费收支有关的已有制度,正在执行的,梳理规范,明确国家、地方文件或其他高校相关文件依据,没有依据或依据不充分的应考虑停止执行;已过时但尚未废止的,提出修改建议尽快上会后发布制度修订版;与其他单位出台制度有冲突的,协商一致统一口径。与经费收支有关但缺失的制度,提出方案,尽快上会,出台制度后报送计财处备案并执行。

2、收支内容整理

对本部门下的所有项目(包括预算收支项目、专项、创收等)或

与单位有关的校控预算支出项目,由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要求,明确提出收支具体内容,经财务审核确认后,作为项目收支范围的依据。

3、流程整理细分为项目收缴流程与支出流程两项

    三、编报要求

1、报送形式:按照附件中格式(具体填写参看附件),汇总成一个word文档,对所有涉及到的相关制度文件原件(包括校内、上级和其他高校文件)的word电子版或pdf扫描版分别保存成单个文件作为支撑材料,文件夹按照部门名称命名,打成一个.rar压缩包。

2、报送时间:89发送电子版到1251333201@qq.com

3、各科办、中心在组织开展此项业务过程中,科办与中心的主任须作为第一责任人主抓,带头学习、研究校计财处专项通知,部署具体工作,亲自过问、解决相关业务问题,负责办理进度与质量控制。

在梳理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与计财处后勤经费有关的财务制度及流程工作小组的姚成宏同志(联系电话:18709936766)进行进一步沟通。

4、结果反馈与应用:所有制度汇总完,与相关单位反复沟通后,形成制度汇编电子版,反馈给学校领导、单位领导和师生,方便大家清晰地办理与经费相关的收支业务。

特此通知。

  

    请点击下载:关于梳理财务制度及流程的通知3.doc

  

  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7年7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