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关于编制报送《2017年正式员工住房公积金扣缴金额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195

全处各科办、中心:

校计财处每年七月份将根据住房公积金政策,对全校正式编制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扣缴金额进行变更。为准确开展项业务,确保职工合法权益,计财处需要各部门提供每一位正式职工的岗位津贴、绩效津贴等数据信息(可进入计财处主页的网上查询系统获取)。

我处需要各科办、中心大力配合做好此项业务,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报送形式要求:电子版和打印件,

报送的电子版为Execl电子表格格式(详见附件《后勤管理处住房公积金扣缴金额变更基数表》),以各科办、中心为单位集中统一填报(不受理个人分散报送);报送电子表格文件名为:“部门名称.xls”,表格的字段、顺序与格式不得擅自变动、调整;

纸质数据(打印件)需要各部门领导双签并加盖单位公章。

2、报送时限: 6月15号上午12:00点之前;

3、报送至计划监督科高美玲(电话: 2058912)查收;

4、质量要求:上报数据必须准确无误,如因上报数据错误导致公积金计算有误的,计财处概不负责。

特此通知

    

附件:请点击下载 后勤处上报住房公积金基数表(2017).xlsx

  

                                     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