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饮服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104

  

加强沟通,提高饮食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各类问题,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钟新献、书记文刚分别带队,和大学团委、学校伙管会、学生会等部门,于4月26、27日两天,分校区、分学院和学生代表们召开了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们和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领导代表、餐厅经理代表们讨论了他们在就餐中遇到的问题,并对餐厅的就餐环境、饭菜花色品种、价格、就餐时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饮食中心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并当场作出承诺:所有问题都会及时处理、整改,并将结果反馈给学校伙管会。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学生们的认可。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也表示,今后会积极拓宽信息公开渠道,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提高服务满意度。

万景莉(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