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春季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908

 

  人车配合,清运垃圾

  实干加巧干,不怕苦与累

    为给广大师生提供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份以来,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对冬雪溶化后垃圾存放点、家属区全面暴露的白色垃圾和腐蚀性杂物,开展了“扫除顽疾、明净校园”的大扫除活动,取得较好的成效。

这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统筹,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实施物业所有员工全员参与,按照划分区域,管理包干负责,发起了一个又一个“攻坚战”。工作中物业员工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发挥不怕、不怕累精神,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埋头清扫的身影。经过集中整治,校园各区面貌然一新,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

今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将继续努力,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温馨优美的校园环境。  

汝闯(\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