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举办"道德讲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140

      

  处机关党支部举办道德讲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

  

话家乡,谈变化,讲打算  

  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击鼓传花,趣味横生

  

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46日,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处领导薛振西、胥群、李景军、处机关党员和被结对认亲对象一起,讲家乡变化,谈今后打算,其乐融融,气氛热烈。

   座谈会以话家乡谈变化讲打算为主题,结对认亲双方临近就座,学习了民族团结人物先进事迹,暢谈心得体会。接着,以击鼓传花的方式,邀请少数民族员工发言,介绍自己的情况,抒发生活在民族大家庭的感受。几名年轻的维吾尔员工来自南疆,使用汉语交流不太流利。熟悉双语的人便帮着翻译说明,让大家全面了解亲戚家庭的基本情况、主要困难和今后打算。随着交流谈心的深入,大家的心贴近了,一致表示要团结一心,互帮互助,谁也离不开谁,共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处机关党员与亲戚家人载歌载舞,座谈会在欢乐的民族音乐声中结束。
艾义儒(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