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宿舍中心举办《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184

 

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举办《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讲座》

校学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丁成主讲

为进一步增强宿舍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严禁宗教极端思想进宿舍,坚决做到两个不得”“五个禁止,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于317日下午6点在会2-101举办了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讲座。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薛振西、中心领导及15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心邀请了我校学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丁成主任做了题为《高举民族团结旗帜,细化日常管理工作,共建安全和谐公寓》的教育讲座。

丁成老师从“影响新疆安全团结的主要因素;当前学校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学生公寓管理的重要性;日常管理中注意的事项;近期导师入住及相关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大量实证分析和贴近工作实际的讲解。

此次专题培训在员工中产生了强烈反响,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全校没有与稳定工作无关的单位、没有与稳定工作无关的人、没有与稳定工作无关的事,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每个人都要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进校园、进宿舍。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协助导师做好宿舍学生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和巡查工作,为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璇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