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认亲启动大会举行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192

  

  结对认亲启动大会

  在结对认亲联系卡上签名

    1122日,后勤管理处“民族团结一家亲” 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认亲启动仪式在会二101教室举行,44对结对认亲者参加启动仪式。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塔依尔•吐尔提到会祝贺。

    后勤管理处党委副书记李景军宣读了《关于石河子大学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实施方案》。副处长张超宣读了结对认亲者名单。

    台下接对子双方就近坐一块,相互介绍,增进了解,送上美好的祝福。在结对认亲联系卡上签名,并互赠礼物,用手机合影。

    来自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的塔依尔•库尔班代表被结对认亲者发言,表示要把民族亲情化为工作动力,为服务育人增光添彩。

    塔依尔•吐尔提赞赏后勤各个民族员工之间相互结对认亲,强调党员干部要不辱使命,被结对认亲者要有感恩之心,共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薛振西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与少数民族员工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交流,选择有效载体,让民族团结进宿舍、进食堂、进工作现场,常联系、常交流、常宣讲、常谈心,汇聚正能量,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聘用的少数民族员工来自全疆各地,多在饮食等工作一线。此次结对认亲,后勤管理处在管理人员队伍里选拔44名具有党员、干部身份的同志,与少数民族员工结成对子。处领导和各中心、科室主要负责人,都与户口所在地在南疆的聘用员工结对认亲。

艾义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