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向本春校长检查暑期校园维修工程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8-03 浏览次数:409

 

      83日,校长向本春检查校园维修工程工地,后勤管理处领导和监理公司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向本春先后到中区排球场和北区篮球场等塑胶铺设工程、博学楼和学生宿舍卫生间防水处理等项目工地,检查维修工程进展情况,询问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提出指导性的意见。每到一处,他都强调暑假期间正是各项维修工程集中期,一定要抓紧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不得延误。

    向本春对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工程技术人员表示感谢,要求后勤管理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早、抓实、抓安全、抓文明施工,联络协调各方推进维修工程建设,为把各在建维修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而努力。他叮嘱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负责人加强施工过程管理,提高质量监管水平,克服困难,完成项目维修任务,为新学期学生报到入学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