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2015年暑假学生住宿及新生入住相关事项的说明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7-10 浏览次数:886

一、假期住宿要求

1.放假期间,除学校教学任务安排的实习、实训等外,其他学生要求必须离校。2.申请留校住宿的学生,中心根据各学院、学工部统一报送的名单(要求加盖公章)给予安排住宿。3.请严格遵守楼内作息规定,进出门请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备查询。4.假期期间,请各位同学注意自身安全,注意防火防盗,外出宿舍时请关闭好宿舍门窗,锁好房门;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明火和私拉乱接电源。

二、餐厅开放时间和地点

开放地点:中区会泽食府

开放时间: 早08:30—10:30 12:30—14:30 17:30—20:30

三、水房、浴室开放地点和时间

开水房:各区均开放水房,早晚两次,时间不变

浴 室: 南区:周二、周六 中区:周三、周四

北区:周一、周五 东区:周二、周四

时间均为下午1700——2100

四、新生入住工作

请各学院在8月初招生录取完毕后,第一时间将各院录取男、女生人数报给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提前沟通协调,安排分配新生入住具体房号。

  

后勤管理处

2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