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石大、华师大饮食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次数:390

听军垦老连长讲故事

  

全体党员合影  

          2015627日,两校饮食党支部联合起来,共同开展了《践行“三严三实”、永葆党员本色》为主题的党日联谊活动。

    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将军山军垦第一连红色教育基地,在距离军垦第一连五公里处,下车进行徒步行军,用时一小时顺利到达连部。在军垦第一连门前,全体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老连长胡友才带领大家参观当年军垦战士住过的地窝子、垦荒用的木犁、石磨等垦荒用具和生活用品,实地感受军垦精神,老连长讲述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兵团故事,号召大家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用军垦先烈的精神时刻鞭策自己。

    党员同志们也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讲话精神,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以及后勤饮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万景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