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386

后勤管理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处党委书记杨卫华上党课

 处党委副书记李景军宣读《后勤管理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610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全处党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处党委书记杨卫华作主讲,近百名党员接受专题党课教育。

    杨卫华对贯彻落实中央、兵团和学校有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做了说明,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后勤工作发展的重要保障。她指出当前存在“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要求充分认识和把握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办好让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处党委副书记李景军宣读了《后勤管理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