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一、负责校园绿化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提供相关的园林绿化规划、设计方案。
    二、负责花房现有、花卉、苗圃的日常管理,研究和引进新品种、推广新技术,完成校园内苗木、花草的养护、更新。
    三、负责实施校园内的树木移栽,主要景点的维护,对校园花草树木做好浇水、修剪、割草、施肥、防虫、防病、防冻等工作,使植物生长旺盛,并注意节约用水。
    四、负责校园外环境保洁、垃圾清运。负责对冬季雪后的学校道路进行清扫,以保证师生安全出行。
    五、负责对校园内小摊小贩进行秩序管理工作,以保证校园道路畅通无阻。
    六、负责做好对校园内“牛皮癣”的清理工作,保证校园环境清洁。
    七、负责全学院灭“四害”的药物采购供应、发放、技术指导和监督工作。严格药品的保管和出入库制度,定期对中心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八、中心车辆安全管理,服从调度,爱车敬岗,认真学习交通法规、装卸管理办法、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驶车辆。
    九、负责校园内住宅楼物业服务。
    十、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