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位于中区教工宿舍楼旁的会泽食府,于2003年3月开始营业,建筑面积达6800㎡,共有员工75人,其中获得国家等级厨师资格的厨师占40%。现有8个售餐窗口,可同时容纳1788人就餐,日均1.8万人次在此就餐。
    值得一提的是会泽食府是新疆唯一一所全国百佳餐厅,并于2008年7月份获得石市卫生安全A级标准。
    作为一个综合性餐厅,会泽食府售餐窗口众多。一楼主要有三个售餐区:一区为面食区,主推5-6元的特色拌面,兼卖饺子、馄饨和各种炒饭。同时应女生需求,新增特色米粉窗口,分为小、中、大三种分量,价格实惠;二区是套餐区,新推出特色套餐和精品套餐,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三区是小吃区,主售砂锅和特色面食,兼售各式凉菜。该餐厅砂锅种类繁多,新推出鱼丸砂锅、蟹棒砂锅。面食有别具地域特点的湖北热干面和干拌哨子面。二楼主要有四个售餐区:一区是小炒区,有炒菜和特色菜盖饭。二区是特色面食区,推出贝壳炒面等七种面食。五区主要供应清真风味套餐。餐厅还设糕点、冷饮区,兼卖凉皮等。

    餐厅经理:王勇 

    联系电话: 1377970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