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东苑汉餐厅位于石河子大学东校区,该餐厅从2007年9月开始运营至今,现有面积1650㎡,可供700多人同时就餐。
    该餐厅邀请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省市的优秀厨师们,为广大师生提供具备各地特色的美味佳肴。这里有擅长川味的重庆厨师、擅长面食的甘肃、山西厨师,以及擅长新疆风味的本土厨师。其中,该餐厅的馄饨、臊子面的独特美味,在师生之间广为流传。餐厅厨师们在展示特色美食的同时,还用心钻研,不定期推出各类新菜品,此外,餐厅也经常委派他们外出培训学习,以带回更多的美味佳肴。
    食堂分为一楼、二楼,售饭窗口多,开设有小吃区、小炒区、珍味坊等。食物花色品种繁多。本餐厅特色有好吃实惠的特色拌面、营养丰富的无矾油条、多种经济实惠的套餐、羊肉抓饭、天津大麻花、特制菜盒子、家常泼辣子、杏仁小揪片等面食小吃,也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为满足吃夜宵的同学的需要,餐厅营业时间延至晚上11点,供应砂锅、小炒、拌面等夜宵。

     餐厅经理:满书亮 

     联系电话:1389952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