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的政策法令以及学校的有关规定,负责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
        2、组织好员工的培训工作尤其是使部门管理更规范化、人性化。
        3、负责本部门员工的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4、负责中心经费支付的审查会签工作。
        5、建立例会制度,定期召开员工会议,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教育活动.

        主任岗位职责
        1、在后勤处党委的领导下,负责中心的行政全面工作。
        2、按照用车的管理办法,加强计划与调度,安排好教学、实习、科研和行政、接待用车。
        3、负责驾驶员的年审、车辆的年检、保险等工作,保证安全行车。
        4、组织做好部门员工的考核,重点做好优质服务、节能降耗增效工作。
        5、做好车辆小修、中修和大修计划的制订和实施工作,做好财务和单车成本核算的审查工作。

        中心调度员岗位职责
        1、做到车辆合理调度,明确车辆预定时间、用车地点及用途,教学、科研及校办优先安排。
        2、主动征求用车单位意见,不断完善调度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3、合理安排驾驶员出车里程、次数、时间,做到及时汇报车辆安排。
        4、负责起草中心各类文件、报告、 总结材料及上报工作,使用好公章。
        5、督促驾驶员出车准时、准点,确保车辆按指定地点和时间停放到位。                    

        中心核算员岗位职责
        1、遵守财经纪律,爱岗敬业,严格审核原始凭证,如实做好各项统计工作。
        2、负责聘用工资、补贴、奖金、福利、材料费用的各种单据报销及核算。
        3、负责行车公里统计、油耗统计、车辆完好率的统计,成本核算;安全事故记录和车辆档案的管理工作。
        4、负责用户的用车计费,运费收缴、统计工作,按月按时完成各类统计报表及归档。
        5、负责中心固定资产的统计、记录、上报工作。定期进行财产清查工作,保护国家财产安全及资料归档。


        驾驶员岗位职责
        1、驾驶员坚守工作岗位,随叫随到,有事必须向负责人请假。
        2、统一调度,按时出车,确保完成出车任务。未经允许不得出车,不得将车辆交与他人使用。
        3、车辆维修,在指定地点维修,未经批准擅自扩大维修范围的维修费用不予报销。
        4、遵守交通规则和操作规程,确保行车安全。保持车辆清洁,随时保持出车状态。
        5、交通肇事、或将车辆借给他人造成车辆损坏的,视情节轻重自付部分或全部修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