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调研指导后勤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372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在后勤处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后勤处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与调研座谈会。

 后勤处处长季新江详细汇报了后勤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副处长张为栋、王钢、何艳熙分别向童校长汇报了能源平台建设、维修项目招标以及物业提质增效等相关工作。

 童军茂副校长对后勤处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建党,筑牢从严治党的根基。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二要严格用人选人,筑牢从严治党的用人标准。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廉洁高效、目标明晰的党支部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建立健全党政内政治生活,严格三会一课制度,把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做好后勤党建及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通讯员:万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