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吃空饷”问题自查自纠公示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638

后勤管理处“吃空饷”问题自查自纠公示

 

各单位、个人: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于2022年1月24日上午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全面传达部署了相关工作。

按照学校核定编制,后勤管理处现有在岗在编人员106名,同工同酬人员8名(纳入考勤管理九名),编外人员398人,其中:校聘编外人员76名,幼儿园自聘人员32名,饮食中心自聘人员290名。以上人员皆纳入按月考勤计发工资范围。

经现场询问各单位负责人以及石河子市鸿达劳务派遣公司人员,各方确认:本单位不存在单位或个人“吃空饷”七类问题。

现根据学校要求,就相关内容进行公示,接受单位和个人监督。监督、举报受理电话:

大学举报电话:2055158;邮箱49703103@qq.com

后勤管理处举报电话:205 8913(办);180 0993 9776;邮箱1251333201@qq.com。

举报受理期限:自今日起至1月30日。

 

    附件一:后勤管理处2022年1月份考勤汇总表(在编) -上报.xls

    附件二:后勤处同工同酬人员2022年1月考勤汇总表.xls

    附件三:后勤管理处校聘和自聘人员2022年1月考勤.xlsx

 

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1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