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我为师生办实事】德克士“落户”石大,丰富师生餐桌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648

“以后想吃炸鸡、汉堡,再也不用点外卖了,在这就能吃,又方便又便宜,环境幽静,真好!”930日,在德克士大学北区门店试营业现场,一位姓徐的同学点餐时这样说。


作为中国西式快餐特许加盟第一品牌、最大的加盟连锁食快餐企业,德克士进入校园,既补上了石大校园餐饮版块中的大品牌快餐项目,也满足了广大师生多元化的餐饮需求。据德克士大学北区门店负责人介绍,德克士不仅专为校内师生提供了比外面市场价低2-10元的各类套餐,而且要在门店内设置20-30个勤工助学的岗位,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



今年以来,后勤管理处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后勤深化改革”的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将德克士快餐引进校园,就是后勤深化改革、盘活闲置资源的办实事举措之一。目前德克士北区门店正在试营业,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品尝。



(通讯员  万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