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石河子大学杏林餐厅委托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508

石河子大学杏林餐厅委托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石河子大学杏林餐厅委托经营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新疆华通方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9月3 日  11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石河子大学杏林餐厅委托经营项目

    项目编号:XJHTFYCG2021-61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0元

    二、采购需求:

1.经营者需负责餐厅整体改造:

石河子大学南区杏林餐厅与南苑餐厅为一体分割而成,建成于2007年,总建筑面积1219.56㎡,包括地下一层,地上两层。现设有8个售饭窗口,106张餐桌,可容纳420名师生同时就餐。现将原杏林空间调整为调剂食堂。需对餐厅进行服务设施改善和安全设施完善的双重改造。

2.量化经营。

参照量化经营窗口管理模式,按照“营业额+提取比例”模式。

3.经营底价:初始营业额以330万为底价,(不含计财处提取卡机提损费3.2%)。

1)营业额增长指标。按照五年测算,营业额以330万元/年为基数。前二年营业额较上年度递增不低于10%,第三、四、五年营业额较上年度递增不低于5%,五年累计给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上缴利润不低于166.72万元。

2)营业额提取比例。提取比例控制在8-15%之间(不含3.2%的卡机管理费),到期后同等条件下优先承包。

4、合同履行期限:5年。

5、考核制度:根据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和安全生产管控措施,对承包餐厅进行一学期一次的考核制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全部要求的投标人;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要求,采购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在开标当日之前的信用信息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投标人;

  3.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8月13 日至2021年8月20日(上午:10:00—13:30下午:16:00—20:00)

(招标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石河子市北三路爱派国际写字楼22楼

  方式: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二份获取招标文件

    五、响应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9月3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9月3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石河子市北三路爱派国际写字楼22楼

    六、公告期限: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其它补充事宜: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采购与招标网、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网页、石河子大学资产处网页发布

    八、联系方式:

     :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        

       址:石河子大学北区            

式:0993-2058052、2058799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华通方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河子市北三路爱派国际写字楼22楼                     

      人:代欧莉   李妙婷       

    电    话:1363994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