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永远跟党走】幼儿园举行“庆七一·童心向党”合唱比赛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707

  

“颗颗红星照大地,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6月24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幼儿园举行了“庆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

本次歌咏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进行了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热烈,6支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精神饱满。

在本次活动中,苗苗一班小朋友们用《国旗国旗红红的哩》拉开了活动序幕。

活动高潮迭起,热情洋溢在现场每一个孩子和老师的脸上。《中国字,中国人》我们有悠久的历史,有灿烂的文化。这份骄傲和自豪已经深深植根于每个中国人的心中。《红星闪闪》唱响了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我爱北京天安门》旋律悠扬,孩子们用歌声向祖国传达出最炙热的爱:《名字叫中国》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得光明、读得酣畅;一个腾飞的中国更让人读得生动、读得自豪……一曲曲动人的合唱,一颗颗炙热的童心,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新颖的表现形式,唱出了自己的青春理想和美好憧憬。 

比赛在小树三班的《童心向党》中圆满结束。

本次“庆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通过练歌、赛歌,小朋友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意识,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师生对中国共产党100年峥嵘岁月的致敬、对当下美好生活的真切祝福。

(通讯员:黄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