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我为群众办实事】炎炎夏日,后勤饮食为师生提供免费绿豆汤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7-04 浏览次数:1262

【我为群众办实事】炎炎夏日,后勤饮食为师生提供免费绿豆汤

近日气温持续升高,伴有连续的高温,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处党委的安排部署,饮食中心从即日起开始向师生免费供应绿豆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学校每个食堂会在用餐时间提前准备好绿豆汤,并在显著位置贴上“免费绿豆汤,欢迎师生饮用”字样,欢迎广大师生前来饮用。

绿豆汤是中国民间传统的解暑佳品,具有清热解毒、止渴消暑、促进代谢的功效,夏天喝绿豆汤可以降火,还能补充被汗液带走的水溶性维生素和矿物质。在炎炎夏日,学校食堂免费供应消署的绿豆汤,为师生在酷暑中送去了一丝夏日的“清凉”。

同时,为了给师生们的工作学习生活营造一个清凉、舒适的的环境,饮食中心要求有空调和吊扇的餐厅全天免费开放,以供同学们在清凉环境里学习、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通讯员:周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