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饮食中心规范食品原材料供货商的监督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98

供货商送货员在会泽食府前合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坚持学习、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到位同步进行,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落到实处。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源头管理,坚持所有的食品原材料按制度在兵团本级公开招标采购,采购、验收过程严格遵循安全、健康、营养的原则。
    根据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为加强对学校食堂零星采购供应商的监督管理,彻底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近期对所有的食品原材料供货商进行规范管理,要求每家供应商在配送食品原材料时,固定1-2名送货人员、穿醒目标识的工装、佩戴本人健康证,按照每天的采购订单准时送货,确保餐厅正常运转,同时要求送货人员不得私自进入后堂,要将食品原材料交由餐厅验收员、监查部验收员共同验收入库。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还将对供货商送货车辆进行统一编号,要求供货车辆在校园内文明驾驶,不得随意停放等;同时在食堂就餐大厅摆放食品原材料展示柜,将供货商相关资质证明、产品信息进行公示,接受全校师生监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饮食中心将借助主题教育的契机,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系统梳理安全管理风险点,筑牢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的防线。
供稿:万景莉(文)  张志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