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饮食中心组织形式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01

  

饮食中心党支部与市市场监督局共同组织主题教育

    10月24日上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石河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四人在修志强科长的带领下先后检查了物流部、会泽食府、面食广场、品味轩餐厅、绿苑餐厅、调剂餐厅。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查阅了物资采购索证相关材料、卫生监督公示情况、冰箱冰柜物资存储、食品留样以及涉及到食品安全的其他细节,并在现场提出了整改落实意见。下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与石河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党员举行“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切实维护校园食品安全”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员对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在把控食品安全方面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予以指出并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是在后勤管理处党委的安排部署下,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党员共同开展的,旨在通过邀请卫生监督执法部门现场检查,发现问题、靶向整改问题,切实维护校园食品安全。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重要精神,立足学校餐饮事业,聚焦服务主题,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实际,很接“地气”,达到较好的效果。
供稿:杜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