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物业中心党支部开展“清理微波湖”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69

物业中心党支部组织“清理微波湖”党日活动  

清理干净,不留死角 

    10月22日,石河子突降小雪,为积极应对天气转冷变化,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着眼增强党员职工党性修养,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于10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清理微波湖”专题党日活动。中心7名党员、32名职工群众参加。
    为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工作实效,党员干部职工们在工作中细致排查微波湖进出水通道及鱼群状况,坚持“彻底排水、不留死角”。并对排水后湖内的鱼群、假山、湖底的垃圾、湖边的草坪、树坑中的各类废弃物进行全面彻底清除,不放过每一处死角和每一个盲点,不放过一片沉积物。全体党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带头俯下身子,全身心投入清理活动之中,圆满完成了活动任务。
    尽管天气寒冷,大家依然情绪高涨,干劲十足。活动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尽到党员职责,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群众联系上,积极为校解忧,为校园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动虽然辛苦,但尽自己能力使校园环境变得干净、舒适,非常有成就感。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巩固了物业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在职党员通过忠于职守、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巩固了不怕吃苦、乐于吃苦、百折不挠的精神意志。下阶段,党支部还将通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善谋实干,勤工作多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增光。
供稿:刘晓春(文) 侯迎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