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幼儿园举办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2628

  

    为了进一步促进幼儿各方面行为规范养成,培养幼儿积极进取精神,秉持“一日生活即课程”的理念和原则,不断优化一日活动管理,努力提高保教常规管理水平,促幼儿良好习惯养成,幼儿园引进激励机制,开展“流动红旗”转起来活动。活动检查内容包括:安全、卫生保健、教育教学等内容。检查过程中园卫生检查小组针对班级卫生存在的问题做好记录,交由保教主任并及时反馈给各班保育员。评比中各班都力争把流动红旗“迎”到自己的班级,在这样一个过程中,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向上的劲头也更足了。本月评比中,果果一班夺得卫生评比“流动红旗”,由园领导颁发流动红旗,并给予表扬。
    评比活动月月开展,让流动红旗真正流动起来。流动红旗活动不仅调动教师及幼儿参与共创安全卫生先进班级的积极性,也促进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和安全卫生工作的规范开展。通过认真检查和评选,不但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师幼的集体主义精神,提高大家的荣誉感,同时也考核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的部分工作成效,达到奖励先进、激励后进,增强班集体荣誉感,在评比中共同发现问题,改进提高,从而促进幼儿园保育教育常规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供:
供稿:褚晓娟(文) 陈海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