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邀请学生走进食堂,构建良好沟通平台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267

  

参观加工部米饭生产线

  参观原料库房

     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全面地了解学校食堂工作,促进学校食堂与学生间的相互沟通、相互理解,6月16日上午十一点半,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会、北区生活监察部的学生代表们,开展了一次“学生走进食堂”活动。
    参观之前,饮食中心总厨师长、方圆餐厅经理王耀祥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食堂的基本运行情况、食品安全卫生监督监管情况、进入食堂后厨的注意事项等。随后,13名学生代表,在他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大学北区方圆餐厅、调剂餐厅、绿苑餐厅、品味轩餐厅以及加工部。在食堂里同学们对食堂原材料从清洗、切配、加工制作、餐具洗消等环节进行实地了解;在加工部,同学们对米饭生产线、豆制品加工间、米线凉皮生产线等大型生产设备表达了惊叹之情,通过拍照和录像的形式,将参观过程中看到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同时,同学们将各自收集到的学生就餐问题做了当场提问,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参观,是饮食中心“邀请学生走进食堂,构建良好沟通平台”的系列活动之一,随后其他各个区的食堂都会相继邀请学生代表到食堂参观、体验,力争让同学们对食堂的卫生安全及操作规范有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在食堂和学生之间构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确保信息畅通,为促进饮食良好的服务保障奠定基础。
供稿:万景莉(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