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石河子大学幼儿园2019年秋季新生入园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2666

各位家长:
    石河子大学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招收对象为石河子大学在编教职工的子孙,招生班级为小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园新生范围
    1、石河子大学在编教职员工子女(一代)、大学教职工(含已退休教职工)孙子辈(二代)、同工同酬人员子女。
    2、幼儿入园年龄:2015年8月31日至2016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幼儿。
    3、集中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25日。
    二、报名资料
    1、家庭成员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本校教职工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工作证和工资号,退休人员持大学退休工作处开据的证明)。
    3、《石河子市儿童免疫预防接种证》原件及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复印幼儿的信息及接种部分内容)。
    4、幼儿出生证明。
    5、报名入园幼儿父母任何一方的中国银行卡,复印在A4纸上,并写上银行卡持有人的姓名、身份证号、出生年月、电话号码以及幼儿的姓名。
    三、请家长们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到石河子大学幼儿园办公室进行新生报名登记。7月1日以后我园将不再招生。请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按时来我园报名。
    四、收费标准:按省级示范园标准收费,每生每月保育费用为480元。小班伙食费每生每天为11元(按天核算收取)。
    五、所需被褥根据幼儿园规定颜色、尺寸、自行筹备。
    六、咨询电话:0993-2058653
    附件:石河子大学幼儿园新生入园报名表.doc     

          银行卡复印件表格.doc  

   (备注:请家长自行点击下载《新生入园报名表》和《银行卡复印件表格》,认真填写,报名时一并递交)                  
                             石河子大学幼儿园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