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水电暖中心排查线路故障,保证考试正常运行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113

  

    自5月24日起,水电暖管理服务中心对博学楼四楼的供水、供电设备线路进行排查维修,消除安全隐患,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学校各类考试的绝对安全。
    根据学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会议的安排,水电暖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调配人力物力,全面检查考前考场的供水、供电情况,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检查重点为博学楼教室、卫生间水电运行状况、线路安全、配电装置运转情况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点。电工维修班、上下水班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忘我工作,克服人员少、缺材料、管路排查难度大等困难,认真检修发电机组和卫生间设施,维护设备线路,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保质量、按进度地完成了任务。与教室科现场人员留下联系电话,互通信息,发现问题立即上门维修,保证考试的正常运行,得到了好评。
    供稿:石榴(文)李忠(图)